资料室简介

信息传播工程学院资料室占地面积为150平方米,环境幽雅,宽敞明亮、视野开阔,主要面向本院教职工和学生开放。

学院资料室藏书丰富、专业资料齐全,根据本院学科、专业设置现藏有计算机专业、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教育技术学专业等中文图书5000余册,订购报刊50多种,中文期刊200余种,音像资料400余套。

资料室提供的日常主要服务内容有:全天开放资料室,保证师生的借阅需要,充分做好保障工作,主动热情为本院师生提供咨询服务。收集、整理、保管好资料室的图书及音像资料,负责图书资料的登记、分类、制卡等工作,并及时整理、排架,提供借阅。宣传本学院的图书资料,提高图书资料的使用率,充分发挥学院资料室的作用。

资料室的服务宗旨是“读者至上,育人为本,为科研教学服务”。加强资料室建设,搞好书刊资料及网上信息资源的搜集整理保管和流通借阅查询,尽可能满足读者对书刊及网上信息资源的需求。为信息传播学院的教学科研提供服务,为读者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