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传播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接受预备党员大会

信息传播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接受预备党员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王阳洋)11月13 日,信息传播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信息楼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月玖主持。大会主要流程为接收刘昊南、唐伟宸、石德馨3 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开始,刘昊南等3 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接着支委会成员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以及支部综合考察意见,经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评议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表决。

最后,党支部书记孙月玖宣读表决决议党支部成功接收了刘昊南、唐伟宸、石德馨3 名同志。孙月玖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了要求,希望新党员同志们紧跟党支部的脚步,积极进取,在今后的日子里应该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落实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政治素养,牢记初心,砥砺前行,争取按期转正,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党支部增添了新的活力,壮大了我院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