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专题

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新闻网讯(通讯员 秦如月2022年10月19日下午,长春工业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做出的报告。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学习

党委学习会上,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矫东海领学并作发言,各位委员结合各自学习体会和分管工作实际对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议强调,要按照上级统一部署,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加强全体教师对二十大报告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各位委员要自觉学深学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起带头作用,把中心组学习成果传达到各部门、各支部,引导广大党员教师抢先学、持续学、反复学、深入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教育力量。

32461

新闻与传播学院广播电视编导党支部学习

10C40

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

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融入血脉、落实落地;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报告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在今后学院各项工作中迅速行动、忠实执行、模范践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审核人:矫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