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庆东老师荣休仪式


20221126日上午10时,由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共同举办的“孔庆东老师荣休仪式”通过线上会议形式顺利召开。参与本次仪式的教师有: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矫东海、院长吴德胜,副院长管媛辉,广播电视编导系全体教师生等。


本次线上仪式由广播电视编导系书记徐曼老师担任会议主持人。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副院长及教师代表分别就孔庆东老师荣休致词,并对其任职期间对学院的贡献给予肯定,全面深刻地评价了孔老师的教学生涯。

孔庆东老师往届学生视频祝福(截部分)




荣休仪式开始,首先由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吴德胜老师就孔老师荣休仪式致辞,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矫东海、副院长管媛辉老师及教师代表分别发言,表达对孔老师的感念与不舍。

仪式的最后播放了由毕业学生代表与在校学生录制的祝福视频,赢得了与会老师与学生的好评。最终以孔庆东老师的发言结束本次线上荣休仪式,与会老师与学生表达了对孔庆东老师由衷的祝愿。

本次仪式时长近40分钟,在各位老师与学生的精心组织下,仪式圆满结束。此次荣休仪式不仅拉近了学生与老师的距离,同时也增强了学生对于师恩的理解。

(审核:矫东海)



孔庆东老师简介


孔庆东老师证件照:


新闻与传播学院高级工程师、硕士研究生导师

从事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教学二十余年,多年来承担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教学任务。

主要讲授《电视摄像》、《电视编辑艺术》、《影视作品分析》、《类型电影经典作品分析》、《Final Cut Pro技术》、《广告摄像》等多门课程的理论教学。

参与摄制吉林电视台大型纪录片《生态吉林》,电视记实栏目《94东北亚》等多部电视作品。并在北大核心期刊发表多篇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