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与吉林省晰晰网络科技

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选一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加强校企深度合作,促进专业与产业良性互动,为毕业生开拓优质就业渠道,长春工业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于2023313日下午在信息楼311会议室与吉林省晰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对接洽谈会。吉林省晰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白虎一行2人、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矫东海、党委副书记周巍、副院长管媛辉、共青团工作负责人崔悦、广告学系主任刘爽、网络与新媒体系教师马宇洲参加了会议。


吉林省晰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白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具体情况以及岗位信息,并就校企进一步深入合作表达了强烈的意愿,表示愿意为我校学子搭建实习和就业的平台,通过校企合作,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

学院党委书记矫东海对吉林省晰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公司负责人介绍我院的专业情况及在读学生基本就业意向,希望通过本次洽谈在校企之间建立合作桥梁,为双方赋能,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训、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方面可以达成充分合作。

此次洽谈会的顺利召开,为毕业生搭建了高质量就业平台,加强了同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营造了良好的就业氛围。接下来,新闻与传播学院将继续强化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以高质量充分就业为目标,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审核人(矫东海)